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农业技术

DVD螃蟹养殖创富故事(2碟装)

  • 定价: ¥38
  • ISBN:9787887810465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螃蟹养殖创富故事(2碟装)》内容介绍:为了提高幼蟹的成活率,增加经济效益,首先要培育扣蟹。为了把当年的大眼幼体达到商品蟹,目前大多采用塑料大棚暂养技术。选择水质良好,水源充足;注、排水方便,不漏水、不渗水、淤泥少的池塘,面积不宜太大,水深不超过1.2米,池形东西向为好,阳光充足,大棚建设可参照农业蔬菜大棚建设方法。如何让自己的螃蟹既可以赚钱,还能够赚大钱,本片主人公的创富故事,值得参考。

内容提要

  

    《DVD螃蟹养殖创富故事(2碟装)》内容简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螃蟹已经突破地域界限成为国人餐桌上的一道美味。需求的增加和螃蟹养殖业的发展带来的是市场,如何在市场上拔得头筹,如何让自己的螃蟹既可以赚钱,还能够赚大钱,《DVD螃蟹养殖创富故事(2碟装)》主人公的创富故事,值得参考。

目录

螃蟹养殖创富故事(一)
  ◆旁敲侧击卖螃蟹
  ◆会抢商机的刘勇齐
螃蟹养殖创富故事(二)
  ◆射阳蟹苗两条腿跑
  ◆一亩水田要挣五千
  ◆晚上岸的螃蟹赚大钱
  ◆苴镇豆蟹卷土重来
  ◆史团结卖螃蟹不走寻常路
  ◆卖螃蟹的看上螃蟹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