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游戏软件 > 游戏软件

DVD-R泰格伍兹高尔夫球巡回赛07

  • 定价: ¥69
  • ISBN:9787894996206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泰格伍兹高尔夫球巡回赛比赛正在进行,您现在只领先一杆了,泰格伍兹和另一位PGA巡回赛冠军紧追其后。您站在18号球托旁,心情澎湃,全场的眼光都集中您身上,这是足以影响您一生的一杆,这是梦寐以求的机会。
    进入《DVD-R泰格伍兹高尔夫球巡回赛07》紧张的高尔夫世界之中,踏遍全球各处的著名球场,亲历比赛的跌宕起伏,成为下一位高尔夫界的传奇。

内容提要

  

    《DVD-R泰格伍兹高尔夫球巡回赛07》特色:
    全新球队巡回赛模式
    组建一支无人可档的队伍,看看您是否可以击败Tiger Woods的冠军之队。
    12项锦标赛和梦幻赛场
    新赛场包括Kiawah Island的Ocean Course,Riviera Country Club,The National,The K Club等等。
    有史以来最多的职业球员
    无畏的面对游戏中最优秀的20名职业球员,其中包括Tiger Woods,John Dlay,Annika Sorenstam及更多。
    游戏中的ESPN功能
    通过ESPN ticker、EXPN广播电台及ESPNEWS获取实时更新的新闻与报道。
    在游戏中随意展现自我
    创建您梦想中的高尔夫球员,用全新的外表要素和装备装扮他,然后让他踏上PGA巡回赛旅程。
    《DVD-R泰格伍兹高尔夫球巡回赛07》适合高尔夫游戏爱好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