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武术.健身操

DVD李德印太极拳武术段位制

  • 定价: ¥19.8
  • ISBN:9787883253419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李德印太极拳武术段位制》由北京电视艺术中心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发行,《中国武术段位制》是国家武术管理中心制定的全民武术锻炼等级制度,与之配套的技术教程是各级武术段位技术考核的指定教材,具有很强的科学性、系统性、规范性。其中初段(1-3段)教材突出了武术基础训练的特点,为广大爱好者武术健身提供了方便实用的条件。    本片对初段位教材中的一、二、三段太极拳做了详细教学介绍。特邀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北京市武术协会副主席、中华武林百杰、国际级武术裁判、太极拳名师李德印先生主讲,特邀世界武术锦标赛太极拳冠军、全国武术锦标赛太极拳冠军、全国太极拳、剑、推手比赛冠军获得者、优秀武术运动员邱惠芳小姐示范。逐段逐动进行教练。他们经验丰富,示范准确、讲解清楚,对初学太极拳的朋友是一部优秀的、难得的影像教材。

内容提要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