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武术.健身操

DVD辣妈新瘦法产后瑜伽

  • 定价: ¥16
  • ISBN:A650902580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九洲音像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辣妈新瘦法产后瑜伽》根据产后的变化特征,介绍了产后修复瑜伽的各种体位法,指导专业,动作简便,舒缓易于练习,富有针对性,强调对身体柔韧性和均衡性的练习,可尽快消除产妇臃肿的体态,重现轻盈苗条的曲线,是产后妈妈找回自信、重塑自我的良好选择。产后康复瑜伽,利用循序渐进的缓慢动作帮助产后妈妈恢复,是一种自然、健康、平和的方式。

内容提要

  

    《DVD辣妈新瘦法产后瑜伽》内容简介:女人爱美,是人之常情的事。即使做妈咪了,也希望做一个S型身材的妈咪,像小S那样。生了两个孩子还能保持前凸后翘,是每个女人都追求的。怎样让自己拥有S型的身材呢?产后开始运动,一般人总以为只是为了减肥。其实产后运动在月子期间就要开始,而且很重要。通过瑜伽练习不但可增强肌肉的弹性,促进子宫收缩,预防子宫、膀胱、阴道下坠,并使子宫恢复正常位置。产后瑜伽练习是促进骨盆腔血液循环的运动,不论是自然生产还是剖腹生产。困生产方式不同,产后恢复情形也不尽相同,可侬个人体质逐渐开始练习,《DVD辣妈新瘦法产后瑜伽》的诸多动作中均有苗条身材、保护内脏及柔软肌肉,增加弹性的功能。在玩乐中享“瘦”不一样的新瘦法!

目录

01.盘腿侧腰伸展
02.脊柱扭转式
03.单腿侧腰伸展
04.三角式侧腰伸展
05.桥式
06.风吹树式
07.三角转腰式
08.弓步腰扭转式
09.哈巴狗式
10.三角式
11.三角扭转式
12.扩展胸部
13.伸展背部
14.幻椅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