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其他社会科学

DVD理性看齐心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3专题学习讲座(6碟装)

  • 定价: ¥680
  • ISBN:9787880664973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理性看齐心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3专题学习讲座(6碟装)》是干部群众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教育的辅导教材,主要围绕公平正义如何保障、环境恶化如何扭转、收入分配如何改革、养老难题如何破解、食品安全如何监督、教育质量如何提高、道德失范如何治理、铺张浪费如何杜绝、干部作风如何改进等9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讲解。

内容提要

  

    为深入回答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邀请了中央党校和国家行政学院的专家学者在认真调查研究和总结多年教学科研成果的基础上,围绕着公平正义如何保障、环境恶化如何扭转、收入分配如何改革、养老难题如何破解、食品安全如何监督、教育质量如何提高、道德失范如何治理、铺张浪费如何杜绝、干部作风如何改进等9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讲解。
    《DVD理性看齐心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3专题学习讲座(6碟装)》紧密结合当前社会发展新形势、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对这九个问题作了有针对性的、有说服力的阐述。
    《DVD理性看齐心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3专题学习讲座(6碟装)》中,专家的讲授观点清晰准确、论据充分详实、典型案例极具说服力,是干部群众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教育的辅导教材。

目录

第一讲:维护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
  主讲人:中央党校科社部社会学教研室副教授 王道勇
第二讲:收入分配如何改革——好日子一起过
  主讲人:中共中央党校科社部社会学教研室教授 青连斌
第三讲: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难点和对策——用行动建设美丽中国
  主讲人:中共中央党校科社部社会学教研室副教授 王道勇
第四讲:食品安全如何监管——扣紧“舌尖上的安全阀”
  主讲人: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部公共行政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导 李军鹏
第五讲:教育质量如何提高——让每个孩子都成为有用之才
  主讲人: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部公共行政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导 李军鹏
第六讲:养老难题怎么破解——老有所养定成真
  主讲人:中共中央党校科社部社会学教研室教授 青连斌
第七讲:道德失范如何治理——积聚向善向上的正能量
  主讲人: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部公共行政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导 李军鹏
第八讲:打铁还需自身硬——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 树立和坚持良好的党风
  主讲人: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教授、博导 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