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国产故事片

DVD-9暗恋99天

  • 定价: ¥35
  • ISBN:9787887633569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9暗恋99天》——2012香港爱情电影,由太阳娱乐文化制作、推出。监制是黄柏高,导演为火火,由著名歌手邓丽欣及TVB小生黄宗泽主演。
    这是一个既浪漫但又悲伤的爱情故事。秋炳(黄宗泽)为人市井草根,与好友大啤(森美)以经营雪糕车生意为生。人生无目标地挣一餐过一餐,低学历的他虽对爱情有幻想;但自己知自己事,以自己的条件又怎敢奢望能得到女孩垂青?相反好友大啤凭著风趣随和,基本上已是个追女无数的圣手。虽然他往往都是品尝另类选择。但其实在大啤的心中一直有一个叫毛娇(陈僖仪)的可爱女孩的存在……
    某夜大雨,门铃响起,门外正是来港投靠的干妹妹朱蒂(邓丽欣)!秋炳见眼前表妹却误以为是推销员,将他拒之门外。此情景却被刚送外卖来的办馆太子女菁菁(赵柯)看到 ,菁菁误以为二人为情侣关系,心有不安……试探下才发现原来朱蒂只是秋炳的表妹而并非情敌,才稍放下心头大石。却碰巧大啤出现对朱蒂想入非非。朱蒂对话间得知大啤是秋炳的同屋,机灵的她就想利用大啤混入干哥哥的家……

内容提要

  

    《DVD-9暗恋99天》——本年度最浪漫好笑的爱情悲剧。
    《DVD-9暗恋99天》讲述:香港闹市街头,青年秋炳(黄宗泽 饰)和好友大啤(森美 饰)共同经营一辆流动雪糕车,二人耍酷卖帅,无奈生活无比现实,爱神迟迟不曾眷顾生意清淡毫无前途的草根阶级,他们只能望着美女兀自哀叹。楼下小卖铺的女孩菁菁(赵柯 饰)暗恋秋炳,三番五次大献殷勤,只不过对方呆头呆脑,全然不知。
    某个瓢泼大雨之夜,秋炳来自广州的干妹朱蒂(邓丽欣 饰)前来投奔,谁知却被干哥当作推销人员拍在门外。机灵精怪的朱蒂利用大啤混入房间,从此展开了一女二男的同栖生活。在此过程中,充满了阴差阳错、奇妙有趣的青春故事和爱情小品渐次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