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编织.服装设计

DVD新锐时尚达人服装搭配

  • 定价: ¥28
  • ISBN:9787887810434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早在20世纪70年代美国洛杉矶大学的心理学教授马瑞比恩博士就得出结论:我们每个人互相之间给对方留下的印象有55%取决于我们的外表,38%取决于我们的声音,7%才是谈话的实际内容和背景资料,这是几乎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不论你认为这样是否合理,事实就是如此——再也没有比让别人记住你的衣服从而记住你更好的办法了。可见,服饰搭配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多么的重要!
    《DVD新锐时尚达人服装搭配》由新锐时尚教主夏文晴老师现身说法,根据不同场合、不同体形、不同气质的美女们打造专属造型。利用人人衣柜里都有的基本款,变魔法搭配出时尚潮服,使您摇身一变成为最闪耀的美女!一起迎接不同挑战!

内容提要

  

    《DVD新锐时尚达人服装搭配》由夏文晴老师主讲。
    我们衣橱满满,却总觉得还是少一件;早起半个钟,上班却还是踩点而来;延迟1小时,赴约仍旧是人在待我。为什么呢,原因是找不到合适的衣服!为什么找不到合适的衣服呢,《DVD新锐时尚达人服装搭配》由小资白领衣橱秀告诉大家其实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不会对现有的服饰,进行合理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