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美容美发

DVD美肤达人化妆品美肤实验课(2碟装)

  • 定价: ¥38
  • ISBN:9787887810397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Q弹好皮肤水当当,红血丝,黑眼圈,小痘痘,粗毛孔统统跑光光,PS美肌专属你。
    炎炎夏日,你是否因为天气太热花妆、爆痘痘而烦恼?是不是顶着一张“大油田”不敢出门?这都是因为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造成的。大多美女们花重金购买了一堆欧美一线品牌的护肤品,效果却没广告中那么神奇,甚至出现不良状况!这是为什么?《DVD美肤达人化妆品美肤实验课》由内地时尚教主夏文晴老师为你一一讲解,为不同肤质制定不同作战方式,消除我们对肌肤的困扰。

内容提要

  

    《DVD美肤达人化妆品美肤实验课》由夏文晴老师主讲。
    《DVD美肤达人化妆品美肤实验课》内容简介:
    如何拥有自然、健康、美丽的肌肤?专业平面模特夏文晴现身说法,制品中涵盖了如何选用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化妆品以及正确的肌肤护理的手法。颠覆对美容的误解,倡导自己动手,引领美丽新革命。每天给自己留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时间,放松身心,护理自己的皮肤,这个可比你在高级美容院做护理更能得到全身心的放松。来加入美丽肌肤革命的大军吧,让美丽与我们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