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卡通动漫

DVD冰川时代<4>(2碟装)

  • 定价: ¥43
  • ISBN:6954836103845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冰川时代<4>(2碟装)》是紧接着《冰川时代3》的结尾,希德(约翰·雷吉扎莫配音)、曼尼(雷·罗马诺配音)、迪亚哥(丹尼斯·利瑞配音)等动物好不容易在这个冰冷彻骨找到一个适合居住的住所,但是,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使得他们又不得不继续迁居了——这次,给大家制造了大麻烦的,是那只视松果为毕生所求的小松鼠奎特。它与它的松果的追逐赛这次引发了地球板块分裂,原本相连的地表径自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导致生活在冰川的希德、曼尼和迪亚哥与家人、伙伴们分开,被迫以一块流冰开始了海上漂流,在海上他们会遇到恶劣的自然环境,大海怪以及海盗,这些阻碍会让他们回家的路变得坎坷漫长。
    而在回家的旅途里,希德一行还遇到了另一个麻烦事:冰川时代的头号海盗,以及海盗们的奴隶。这些名为海瑞克斯的奴隶,它们长期受到海盗的压迫失去自由,因而不会说话,希德一行希望他们能一起联合对抗海盗,需要找到跟他们沟通的方式,话唠希德自告奋勇要与他们谈合作,却没想到海瑞克斯居然听懂了,合作就此展开。希德、曼尼、迪亚哥,加上这些小海瑞克斯,组成了一支特殊的作战团队,他们能否战胜凶恶的海盗,在变幻莫测的冰川时代重建自己的居所呢?

内容提要

  

    《DVD冰川时代<4>(2碟装)》内容介绍:怪松鼠斯克莱特日以继夜的疯狂追逐松果,地球因为他的疯狂行径,在受到小小的连锁刺激后,原本相连的地表直接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导致猛犸象曼尼、树懒席德和剑齿虎迪亚戈开启了全新的冰川大冒险。逯辑堆嗣难弟还被一票海盗给堵上,让他们的回家之旅,曾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疯狂刺激!
    《DVD冰川时代<4>(2碟装)》是一部冒险的动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