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小屁孩日记<2>(2碟装)

  • 定价: ¥43
  • ISBN:6954836103791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小屁孩日记<2>》主人公格雷(Greg Heffley)是一个念初中的半大小子。他善良、诚实、聪明、爱玩,满脑子的鬼点子。他的妈妈让他记日记,他除了松散地记述了有趣的或难忘的事情外,还画了许多漫画。在日记里,格雷记叙了他如何驾驭充满冒险的中学生活,如何巧妙逃脱学校歌唱比赛,最重要的是如何不让任何人发现他的秘密……

内容提要

  

    《DVD小屁孩日记<2>》由大卫·鲍沃斯导演。
    《DVD小屁孩日记<2>》内容简介:
    在经历过“难忘”的初中后,格瑞格终于升上高中了。他除了在学校仍要应付无数排斥和针对之外,在现实日常生活中,他的哥哥罗德里克以作弄格瑞格令他出丑为乐,以致两人关系就像火星撞地球。与此同时,新来的插班女生令格瑞格初尝心动滋味,他竭尽全力想要引起这位梦中女孩的注意。这一次,格瑞格又得到怎样的成长领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