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哲学

DVD智慧心经(3碟装)

  • 定价: ¥480
  • ISBN:9787880743920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三辰影库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智慧心经(3碟装)》是谈心谈得最透彻的经典,短短260个字,道尽生命的智慧,成为流通最广、影响最大的经典,亦被称为是最精要的“佛学概论”。最能与你心心相印,教你解开所有心结!《心经》在佛教中属于般若系经典。按天台宗对《般若经》的判摄,称为通教。所谓通者:具有通前与通后的意义。通前是说它与阿含教的关系,阿含经典对存在现象的透视:指出了苦、无常、无我;当然也讲到空,但不是很深刻,唯有到了般若经教,在阿含的基础上才把空的教义推向极致。通后是指《般若》与《华严》、《涅盘》、《维摩》等经的关系,般若经教所揭示的缘起性空,是大乘一切经教建立的理论基石。如实的把握般若中观正见,对于学习经教,指导修行,都具有重要意义。

内容提要

  

    《DVD智慧心经(3碟装)》是三藏圣典中流传最广、被人持诵讲解最多的一种大乘经典,使用最多的译本为玄奘大师所译。虽仅二百六十个汉字,但涵义丰富,译笔精练、流畅而优美。圣严法师称其为“遇浅即浅,逢深则深”的“好经”。
    有“智慧”的人懂得怎样赚钱,怎样为人处世;而有“般若”的人,能够找到解脱、自在、安心。有“般若”的人,对有与无、好与坏、得与失,甚至生与死,都会看得很平淡,会增加对人生的希望,增加欢喜,增加快乐。
    让我们跟随楼宇烈老师一起,体悟《心经》,涤除内心的烦恼,寻找全新的生命空间。
    《DVD智慧心经(3碟装)》适合企业董事长、总裁、高级管理者以及对国学智慧感兴趣的所有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