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京剧

DVD-9京剧野猪林

  • 定价: ¥55
  • ISBN:9787799226064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9京剧野猪林》描写了宋朝徽宗年间,东京汴梁80万禁军教头林冲,被高俅陷害,发配沧州险遭谋杀。幸被鲁智深搭救,逼上梁山的过程。该戏由京剧界名角李少春、袁世海和杜近芳倾情主演。几位京剧名家的精湛技艺,使该片增添了迷人的艺术魅力。
    该片弘扬戏曲艺术,传承民族文化。喜欢看京剧的戏迷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内容提要

  

    《DVD-9京剧野猪林》故事取材于名著《水浒》,该戏由京剧界名角李少春、袁世海和杜近芳倾情主演。
    《DVD-9京剧野猪林》讲述了代禁军教头林冲偕妻子至东岳庙还愿,遇鲁智深于菜园;意气相投,结为兄弟。太尉高俅之子高士德游庙,见林妻美貌,加以调戏。林冲赶至,高士德仓皇而逃,回府诬谤林冲于其父面前。高俅帐下谋士“虞侯”陆谦向高俅献计,令人假售宝刀,使林冲买去,复诱使林冲进入军机重地“白虎节堂”,诬林意图行刺。林中计遭捕、遭刑、遭判,配发沧州。途经野猪林,解差奉陆谦之命,欲杀林冲,幸鲁智深跟踪解围,保护林冲平安行至沧州。林冲走后,其妻难忍高士德骚扰,自尽而亡。陆谦惟恐林冲复仇,先下手为强,率众赶至沧州,欲杀林冲于草料场。林突围而出,杀陆谦,与鲁智深携手投奔梁山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