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政治法律

DVD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6碟装)

  • 定价: ¥680
  • ISBN:9787880482881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3年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全会指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加快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民主政治、先进文化、和谐社会、生态文明,让一切劳动、知识、技术、管理、资本的活力竞相迸发,让一切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DVD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6碟装)》由中共中央党校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权威专家学者分别主讲各专题,对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提出的重大改革举措及其深远影响做出深入解读,对全社会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贯彻会议制定的方针路线、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有力的帮助和指导,是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辅导材料。

内容提要

  

目录

第一讲 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件
第二讲 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若干问题
第三讲 加快政府职能转变 深化行政体制改革
第四讲 加快财政制度现代化步伐,提高国家治理能力
第五讲 新城镇化与深化土地制度改革
第六讲 深化我国金融体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