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动物

DVD北极巨兽之战

  • 定价: ¥41
  • ISBN:9787799444741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北极巨兽之战》荣获第28届国际野生动物影展最佳水下摄影奖。本影碟的销售将进一步帮助我们通过教育、研究探索和保护等项目来获得更多人的认同,完成保护地球的目的。
    辽阔冰封的北方,这片险恶之地,看似荒芜,了无生机,但海中时有巨兽,破冰而出。在此拼搏求生的海象,长着巨大的长牙,生性凶猛好斗,然而,饥肠辘辘的北极熊也不惜铤而走险。当这两种庞然大物直接面对时会是何景象?

内容提要

  

    辽阔冰封的北方,这片险恶之地,看似荒芜,了无生机,但海中时有巨兽,破冰而出。在此拼搏求生的海象,长着巨大的长牙,生性凶猛好斗,然而,饥肠辘辘的北极熊也不惜铤而走险。当这两种庞然大物直接面对时会是何景象?为亲眼见证,《DVD北极巨兽之战》是电影制作人和自然主义者亚当·拉维奇十多年来走遍了北方各地记录海象和北极熊的生活。拍摄到北极熊和海象针锋相对的画面,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目标。
    一起来观看《DVD北极巨兽之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