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我爱男闺蜜(8碟装)(大杉文化)

  • 定价: ¥100
  • ISBN:9787883784036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黄磊、陈数继《夫妻那些事儿》后再度合作,倾情演绎经典巨制。
    《DVD我爱男闺蜜(8碟装)(大杉文化)》讲述了一对原本坚定的 “丁克”夫妻,在 “造人”之路上的悲喜轶事。林君与唐鹏从马尔代夫渡假归来,飞机上,林君与一对抱小孩的夫妻同座,逗孩子时被尿了一身,感觉孩子虽然可爱,但是真麻烦。唐鹏见同龄人都有了孩子觉得很失落,林君却很庆幸,想先享受生活,40岁再生孩子。唐鹏等不及了,父母一个劲的催,他为了哄林君生孩子,处处忍让赔小心,但林君就是严格执行避孕,让他有苦说不出。唐父的去世成为夫妻俩矛盾爆发的导火索,唐鹏心疼父亲临走前都没有看到自己的孙子,不想令母亲也有这种遗憾,在“要么离婚要么生孩子”的通牒下,林君屈服了。

内容提要

  

    黄磊、陈数继《夫妻那些事儿》后再度合作,倾情演绎经典巨制——《DVD我爱男闺蜜(8碟装)(大杉文化)》。
    《DVD我爱男闺蜜(8碟装)(大杉文化)》讲述了:资深婚姻顾问方骏先后碰到了离婚女人——70后传统女性刘慧芸、80后独立女强人叶珊、90后时尚女青年方依依。刘慧芸曾经面对功成名就的丈夫出轨,叶珊则因急功近利追求事业忽略了家庭,方依依闪婚闪离。三个女人以迥然不同的方式经营着自己离婚后的生活,但她们的愿望却是殊途同归,那就是对幸福对爱情的不懈追求。
    方骏站在女性的立场上,为她们排忧解难,以贴心闺蜜的身份帮这三个女人重新燃起对爱情的渴望,对幸福的追求。他每时每刻都在传递着正能量,他教会这些女人在面对人生低谷的时候要不能垂头丧气,在面对挫折失败的时候要坦然面对,在遇到真爱之时要勇敢把握;同时,他也影响了这三个女人身边的男人,身体力行地让那些曾经不懂爱情、践踏真心的男人也学会如何去珍惜眼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