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系统软件 > 其他软件

DVD-R Photoshop CC数码摄影后期高级实例<中文版>(3碟装)

  • 定价: ¥58
  • ISBN:9787894503190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中电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R Photoshop CC数码摄影后期高级实例<中文版>(3碟装)》通过17个视频片断的操作,讲解了照片校正、修饰和修复、选区、图层、蒙版和通道的使用、文字设计、图像合成等作者通过实际的操作,全面讲解了Photoshop在数码后期领域的强大功能,使您能够在几天之内轻松玩转数码影像后期制作国内著名专家、资深讲师组织策划讲解。

内容提要

  

    《DVD-R Photoshop CC数码摄影后期高级实例<中文版>(3碟装)》是北京华夏树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开发的多媒体教学光盘。视频由专业讲师组织策划讲解,教学内容包含了作者使用Photoshop的大量实战经验,采用全程实例教学,案例美观、实用。共包含17个视频片断,讲解了照片校正、修饰和修复、选区、图层、蒙版和通道的使用、文字设计、图像合成等。尤其是数码照片特殊效果处理的讲解,给出了大量的提示和技巧,帮助您在使用Photoshop软件的过程中如鱼得水。不仅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掌握软件的使用方法,更能应对数码照片处理、平面设计、特效制作等实际工作需要。
    作者通过实际的操作,全面讲解了Photoshop在数码后期领域的强大功能,使您能够在几天之内轻松玩转数码影像后期制作。《DVD-R Photoshop CC数码摄影后期高级实例<中文版>(3碟装)》适合数码摄影、广告摄影、平面设计、照片修饰等领域各层次的朋友学习使用,相信会给大家的数码生活增添乐趣。

目录

DVD-ROM1:
  01:介绍几款常备后期插件
  02:后期流程
  03:让画面透透气
  04:虚实之间的多重曝光
DVD-ROM2:
  05:人像照片的基础后期修饰
  06:做一张荤素搭配的效果
  07:民俗人物
  08:植物小品
  09:树叶的表现
  10:睡觉的迷你壁虎
  11:接片规则
  12:装饰画
DVD-ROM3:
  13:大光比的尝试
  14:小渔港的船
  15:码头
  16:现场
  17:调整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