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胶东烽火(2碟装)

  • 定价: ¥35
  • ISBN:9787799834603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胶东烽火(2碟装)》共分“江面上的红色舰队”、“血色黄金”、“虎口夺金”、“护金英雄”、“战火中的北海银行”、“隐形的医院”、“智阻美舰登陆烟台”、“运兵东北(上、中、下)”、“竹竿上的记忆”、“杨子荣身世之迷”等8个篇章、12集。央视摄制组在烟期间,先后赴芝罘区、牟平区、莱阳市、龙口市、招远市、莱州市等县市区进行实地拍摄,采访了大量的事件亲历者、见证人和专家学者,获得了许多一手资料。整部纪录片以主持人演播室实物举证、故事讲述为主,穿插情景再现、专家点评等内容,较好地展现了自建党初期至解放战争期间发生在烟台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往事和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人物事迹,具有很强的权威性、故事性和观赏性。

内容提要

  

    《DVD胶东烽火(2碟装)》讲述:胶东地区是中国革命的发祥地之一。1921年秋天,党中央就派邓中夏、王荷波到烟台开展工作。创立的中国工农红军胶东游击队,是山东省内唯一一支坚持到抗战爆发的红军队伍。抗日和解放战争时期,英勇的胶东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和新中国建立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
    革命战争年代,胶东地区40万人参军,280万民工支前;走出去的人民子弟兵达4个军另2个师又25个团(现有三个集团军仍在建制);7.6万名优秀儿女献出了宝贵生命。在胶东这片热土上,发生了许多重大的历史事件,如向党中央密送黄金、创立北海银行、粉碎美军登陆企图、挺进东北、创建地下医院、胶东人民支前等。
    十二集电视纪录片《DVD胶东烽火(2碟装)》将带您共同回顾那些峥嵘岁月的动人故事。

目录

DVD 1
  江面上的红色舰队
  血色黄金
  虎口夺金
  护金英雄
  战火中的北海银行
  隐形的医院
DVD 2
  智阻美舰登陆烟台
  运兵东北(上、中、下)
  竹竿上的记忆
  杨子荣身世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