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哲学

DVD秦始皇卓越领导才能解读六王毕四海一(6碟装)

  • 定价: ¥98
  • ISBN:9787888386181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张传玺,著名秦汉史大家,北京大学教授,早年师从史学泰斗翦伯赞先生。在《DVD秦始皇卓越领导才能解读六王毕四海一(6碟装)》中,他将为广大企业董事长、总裁、高级管理者以及对历史智慧感兴趣的所有人群拨开历史的迷雾,还原真实的秦始皇:设巧计除异己,少年君王初显谋略;远交近攻灭六国;多民族、大一统、中央集权的国家观。

内容提要

  

    嬴政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皇帝,所以奉为始皇帝。尽管历代对他毁誉不定,但实际上,秦始皇对于之后中国近两千年的政治管理制度起到了奠基的作用,他开创的大一统治理格局、他建立的集权与分权相结合的管理制度等,无一不对中华文明的形成与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DVD秦始皇卓越领导才能解读六王毕四海一(6碟装)》中,张传玺老师拨开历史的迷雾,还原了真实的秦始皇。
    《DVD秦始皇卓越领导才能解读六王毕四海一(6碟装)》由北京中智信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制作。

目录

第一讲:拨开历史的迷雾还原真实的秦始皇
第二讲:包羞忍辱中成长的少年君王
第三讲:设巧计除异己少年君王初显谋略
第四讲:远交近攻灭六国
第五讲:除西周旧弊创帝国新制(一)
第六讲:除西周旧弊创帝国新制(二)
第七讲:天下一统经略边疆
第八讲:鞠躬尽瘁劬劳致死
第九讲:秦朝灭亡的主客观原因(一)
第十讲:秦朝灭亡的主客观原因(二)
第十一讲:多民族、大一统、中央集权的国家观
第十二讲:始皇功与过千古有公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