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市场营销

DVD如何做好企业品牌战略(4碟装)

  • 定价: ¥68
  • ISBN:9787888386341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王汉武,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主席,一位任职历练过三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营销大师,一位海尔、国美都曾试图力邀出任品牌总经理的品牌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海尔大学等一百二十余家教育培训机构的客座教授和特聘专家,2009年荣获“中国培训杰出贡献奖”。历任乐百氏市场策划、可口可乐销售经理、美国百威直销经理和促销经理及大型集团营销副总裁,曾任法国达能集团中国公司培训经理和高级品牌经理。组织十余万人次的培训演讲,上百家企业实战品牌咨询服务,被企业和学员誉为实战经验和理论系统兼备的“中国第一品牌教练”。在《DVD如何做好企业品牌战略(4碟装)》中,他将为广大企业高层、营销或品牌副总、品牌总监、市场总监、企划总监、广告部经理和市场部、销售部、促销部、广告部人士及需要灌输品牌意识和培养品牌行为的经销商等渠道成员讲解如何做好企业的品牌战略。

内容提要

  

  尽管中国有不少企业的营销水平已经非常高,但由于品牌战略研究与商标知识普及工作的落后,中国的绝大部分企业不懂得如何进行商标战略规划和实施,没有建立强势品牌。事实上,企业只按照常规营销传播理论做日常的营销传播工作,并不能打造强势品牌。《DVD如何做好企业品牌战略(4碟装)》凝聚了王汉武先生在国内和国际顶尖品牌公司近20年的实战经验,采用案例分析的讲解方法,您将从大量案例中获取重要品牌知识和商标管理的真知灼见。
    《DVD如何做好企业品牌战略(4碟装)》由北京中智信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制作。

目录

第一讲:品牌营销的重要性
第二讲:品牌的真正内涵
第三讲: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
第四讲:中国企业品牌建设现状
第五讲:品牌战略规划(上)
第六讲:品牌战略规划(下)
第七讲:热气球品牌营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