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市场营销

DVD创一流工作业绩<精华版>(5碟装)

  • 定价: ¥78
  • ISBN:978788838631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杨宗华,中国著名实战管理专家,工商管理博士,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教授,搜狐专栏特聘顾问,“卓越总裁实战营销6+1”课程创始人、首席讲师,著名畅销书《责任胜于能力》、《业绩才是硬道理》的作者,《商学院》杂志专栏作家。杨宗华先生长期关注中小企业发展,对本土商业模式、人才建设、营销管理、企业文化构建等方面有深入研究;他是商业研究的学者,又是培训咨询一线的专家。其培训咨询具有国际化的视野、本土化的思维、实战化的解读特色,深受企业欢迎。在《DVD创一流工作业绩<精华版>(5碟装)》中,他将聚焦企业销售队伍的懒散疲惫、没有干劲儿;销售人员的业绩不稳定;销售管理人员如何用会议激励员工等问题,帮助销售管理者将工具方法运用于实战中,以快速提升组织和个人的绩效。

内容提要

  

    杰克·韦尔奇说过:“要想获得晋升,就要交出动人的、远远超出预期的业绩。”好队伍靠磨炼,好业绩靠管理。对于销售管理者来说,每天都充斥着大量的棘手问题:销售团队懒散疲惫,缺乏足够的冲劲儿;团队业绩迟滞不前等等。面对管理压力,如何才能凝聚团队、飙升业绩?在《DVD创一流工作业绩<精华版>(5碟装)》中,中国著名实战管理培训专家杨宗华博士聚焦企业所面临的一系列现实问题,帮助销售管理者将工具方法运用于实战中,以快速提升组织和个人的绩效。
    《DVD创一流工作业绩<精华版>(5碟装)》由北京中智信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制作。

目录

第一讲:销售业绩飙升的障碍
第二讲:销售障碍的解决之道——界定标准
第三讲:有效的销售会议如何召开
第四讲:营销团队经营管理的灵魂——会议管理
第五讲:赢得业绩的七把利剑(上)
第六讲:赢得业绩的七把利剑(下)
第七讲:设计有效的盈利模式(上)
第八讲:设计有效的盈利模式(下)
第九讲:用人格魅力驱动销售业绩
第十讲:积极心态让坏事变成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