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语言教学 > 幼儿外语教学

DVD哪吒快乐学英语(11碟装)

  • 定价: ¥98
  • ISBN:9787537443722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待定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哪吒传奇》讲述了一个中国古老的传说,哪吒从肉球中腾空出世,便力大无穷,女蜗因此选他为人间正义与邪恶力量抗衡的正义化身,作为邪恶力量代表的石矶一心想占有哪吒身上的力量,屡遣失败后就生杀机,哪吒在女蜗和伙伴们的帮助下,同石矾展开了惊心动魄的斗争,闻过一道道艰险难关,并最终由一个不谙人世的顽童成长为一个充满童趣的小英雄。该剧也是近几年来最受儿童喜欢的动画片。我们特开发了这套衍生教学产品。
    《DVD哪吒快乐学英语(11碟装)》,中国最受欢迎的神话卡通剧,全世界公认的知名的娱教课本。它根据儿童的特点和英语教学的需要。把《哪吒传奇》分解成一个个小故事,井请专业的幼教专家执笔,选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英文单词和日常用语,配上卡通动态演示,生动有趣,易懂易记,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本教材每集为12分钟左右,能有效地保证您孩子的身心健康。央视正版,特别适用于2—12岁儿童观看学习,让您的孩子在娱乐中健康成长,在欢乐中学习!
    《DVD哪吒快乐学英语(11碟装)》是权威专家专门针对非英语国家儿童开发的少儿英语教材,是著名的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它将当代最先进、最科学、最流行的教育理念和方法融入劲教学中,如“母语教学法”、“互动教学法”、“情景教学法”等,充分利用迪士尼百年经典动画的效果和优势,把英语教学中的视、听、说、唱紧密结合,捂序渐进地培养孩子的英语感知和运用能力,是一套深受全球广大儿童和国内外英语教学专家肯定、推崇的优秀英语教学产品,增加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亲子间的互动,学习英语更轻松更有趣!

目录

综合训练一(礼貌用语、人物、家庭、家园)
综合训练二(节日聚会、食物、时间、季节)
综合训练三(动物、鱼类、昆虫、植物)
综合训练四(色彩、音乐、学校、数字、自然)
综合训练五(身体、表情用语、行为、运动)
综合训练六(交通工具、地理环境、方位、反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