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烹饪食谱

DVD随园食单

  • 定价: ¥16
  • ISBN:978788375208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随园食单》主要是介绍江浙一带富有特色的饮食的制作方法。是一本地域性的”江浙食单”。它的内容相当丰富。包括了海鲜、特牲、羽族、水族、素菜、点心、茶酒等等十四单。当时江浙人生活中各种类型的饮食几乎网罗殆尽。每一单罗列的品种也十分可观。它用大量的篇幅详细地记述了我国从十四世纪至十八世纪中流行的经典南北菜肴饭点。也介绍了当时的美酒名茶,从选料到品尝都有叙及。
    《DVD随园食单》精选了乾隆年间才子袁枚所著《随园食单》中的二十余种菜肴。涉及到猪、牛、羊、鱼等牲畜与动物的烹饪方法,也介绍了海鲜、面饼以及各种家常菜的做法。它集中了江浙厨师长期积累的丰富烹饪经验,弥足珍贵。

目录

白鲞玉脂
猪油煮萝卜
大煮千丝
油爆河虾
炒三丁
清炒茭白
酸梅素鹅
蟹黄豆花
棒棒鸡丝
醉泥螺
汤煨甲鱼
芙蓉肉
淡菜煨肉
糟肉
鱼圆
生蚝牛蒡汤
蜜汁火腿
大碗红汤鲢鱼
煎焖大黄鱼
美味香菇羊蹄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