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生活保健

DVD三高疾病的自我调摄(6碟装)/人活百岁

  • 定价: ¥109
  • ISBN:9787799834962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三高”是指高血压、高血糖(糖尿病)和高血脂,它是小康社会派生出来的“富贵病”。早期可以毫无症状,也无异常感觉,而到了晚期却可日趋严重,甚至危及生命。
    造成“三高”的原因有很多,除了遗传因素外,常见于中老年人、运动量不足、长期超负荷工作或情绪波动者、吸烟者、肥胖症、患有某些内分泌疾病、长期服用糖皮质激素者,饮食不当(高盐、高糖、高胆固醇、高饱和脂肪酸类的食物)等等,往往都有一个慢慢形成的过程。因此,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根据自身情况调整进行自我调摄,从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至关重要。
    《DVD三高疾病的自我调摄》中,医学博士王新月教授将为您深入浅出谈谈三高疾病的自我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