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教育 > 考试.培训

DVD特殊教育教师培训课程<智力残疾类课堂示范与评析>(4碟装)

  • 定价: ¥160
  • ISBN:978788100259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为了关爱特殊儿童,满足特殊教育对教学师资、教学资源日渐突出的需求,我社特组织专家策划编制了本套特殊教育教师培训课程。《DVD特殊教育教师培训课程<智力残疾类课堂示范与评析>(4碟装)》涵盖了听力障碍、听力残疾、智力障碍、智力残疾、脑瘫五个类别,综合课堂示范、教师说课、专家点评等方式呈现,针对性、实践性强。
    本课程聚焦于智力残疾类儿童的教学示范和方法点拨,可有效促进特殊教育教师专业素质、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提高,有效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为特殊教育教师的专业发展提供快捷途径。

目录

第一碟  能干的小明      语文  七年级
第二碟  时、分的认识    数学  六年级
第三碟  餐巾折花:长尾欢鸟  技能  初职一年级
第四碟  马儿,马儿,快快跳  体育与保健  五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