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卡通动漫

DVD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16)

  • 定价: ¥15
  • ISBN:9787888686595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央视CCTV倾力推荐,内容健康幽默,老少皆宜!中国当代的经典动画片《DVD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一部系列性的童话组合,它由诸多微小而有趣的故事组成。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健康动画片。片中塑造了三个栩栩如生的形象,而这三个形象的深刻寓意在于揭示了在中国当代家庭中爸爸、妈妈和孩子所处的真实地位和他们各自代表的特定的文化内涵。
    老品牌如何贴近新生活?曾经的“大头儿子”逐渐远离了人们的生活,这对父子的故事也不再吸引当下儿童的目光。小孩的世界不再幼稚,他们是具有智慧的新一代,主创团队从一开始就在思考如何让《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更接地气,更能被新一代孩子所接受,“寻找贴近生活的故事,努力接近当下孩子们的生活”。比如,有一集讲到妈妈迷上网购,采购的东西堆满家里,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帮妈妈把每样东西都派上用场。观众会欣喜地发现,这样有趣的生活画面也曾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亲近而自然。
    “与老版相比,新版无论是在美术设计、情节把控,还是视觉效果、人物对话等方面均有提升,但不变的是延续了亲情观和父子观的体现。”全国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程专家林薇说,“片子强调现实生活,直面孩子的教育问题,父母和孩子一起看,能进行亲子交流,也能学到一些教育方法。”

目录

第76集  小小登山家
  解救玩具熊
第77集  自己站起来
  神秘来信
第78集  巨人爸爸
  最棒的生日礼物
第79集  拖延症患者
  拾金昧不昧
第80集  恐怖料理
  超级破坏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