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系统软件 > 其他软件

DVD非线性编辑多媒体教程(2碟装)

  • 定价: ¥50
  • ISBN:9787880988055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DVD非线性编辑多媒体教程(2碟装)》内容简介:本音像课程从技术和艺术两方面出发,介绍当代影视创作中非线性编辑的工作流程。本课程分为八个专题,详细介绍了主流非线性编辑软件Adobe Premiere Pro的功能特点,并通过实例将非线性编辑技术应用于创作实践之中。
    多媒体教程以ppt讲解和软件操作过程录制为主要形式,真正按照普通学习者的学习进度开展教学,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学习者能够熟练掌握非线性编缉软件常用功能的快捷键及技巧,基本能够完成故事片、电子相册、纪录片、新闻等不同类型节目的编辑制作,对于唱词及滚屏字幕、多机位切换、关键帧动画、特效处理、声音及背景音乐的调整、渲染输出等功能,也都能较为熟练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