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政治法律

DVD2015年两会精神解读(5碟装)

  • 定价: ¥600
  • ISBN:9787880665154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宫之年。同时,2015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编制基本完成的一年。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一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凝聚了亿万国人共识,奏响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最强音,这也必将给2015年带来新的目标和挑战。
    为帮助各级领导干部准确把握2015年“两会”精神,深刻理解新一届政府在2015年确定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以及实现目标要把握的原则和政策取向,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特邀各领域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详尽解读。《DVD2015年两会精神解读(5碟装)》便收录了各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对2015年“两会”精神和新一届政府总体要求、预期目标以及实现目标要把握的原则和政策的详尽解读。

目录

第一讲: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亮点
  主讲人: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研究员  王小广
第二讲:经济增长目标与宏观经济政策取向
  主讲人: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研究员  王小广
第三讲:“改革关键年”突破的重点——寻找稳增长与调结构的平衡点
  主讲人: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研究员  王小广
第四讲: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主讲人: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副主任、教授、博导  杨小军
第五讲:扎实纵深推进政府改革
  主讲人: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副主任、教授,博导  杨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