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市场营销

DVD传统企业的互联网机会(3碟装)

  • 定价: ¥580
  • ISBN:9787883257738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DVD传统企业的互联网机会》讲述了:
    一个传统酒业的“无名小卒”,一个酒类电商的“传奇酒仙”,他曾经对电商“看不懂”也“看不起”,他的“触电”,仅仅是因为梦想。
    然而5年,他却靠电商一步登天,公司估值超过50亿,他抢占近40%的酒类电商市场份额,他完成6轮融资近10亿,他帮助国内外400多家酒厂开设1000多家网络店铺。
    当初,伙伴的漠视、同行的误解、渠道的抵制,都没有阻挡他颠覆酒业销售格局的雄心,从起步时备受质疑的孤家寡人,到今天中国最大酒类电商的领航者,他实现了从传说中的“土老板”到“产业化电商”的完美逆袭,“让每一个爱酒的人,都能找到自己钟爱的那瓶酒”是他的毕生追求,他就是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