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武术.健身操

DVD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经典版)

  • 定价: ¥16
  • ISBN:9787884359103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佳木斯快乐之舞作为一种集运动健身、韵律动感、简单易学、老少皆宜为一体的群众休闲体育项目,快乐舞步已经快速风靡黑龙江,辐射全中国。
    快乐舞步是在音乐节奏下,按照一定的程序进行的身体有氧练习。它是以变换节奏的走步为主的徒手操练习,整套动作是由腿部运动、腰腹运动、肩部运动、综合运动、体侧运动这五大动作组成。其功效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健身方面:通过快乐舞步练习可以提高人体运动系统的功能,提高肌肉质量和肌肉工作能力,使关节更加灵活,韧带富于弹性,从而有利于保持和提高我们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通过锻炼可以改善人体的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过程,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有利于提高体内的排泄功能。通过快乐舞步练习还可以培养人们正确的身体姿势,身体更加灵活、挺拔。
    健心方面:快乐舞步是一项具有平民精神的运动,百姓在动感愉悦的音乐和矫健的步伐中找到了自己的运动方式,通过简单的肢体运动,使得身心得到锻炼和放松。
    《DVD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经典版)》在介绍佳木斯快乐舞步的基础上,介绍了6种健身操的正面演示、动作分解、背面演示。

目录

01.佳木斯快乐舞步(30分)
02.莲的心事(正面演示)(动作分解)(背面演示)
03.荷塘月色(正面演示)(动作分解)(背面演示)
04.梦里的姑娘(正面演示)(动作分解)(背面演示)
05.相思渡口(正面演示)(动作分解)(背面演示)
06.生活禅(正面演示)(动作分解)(背面演示)
07.天竺少女(正面演示)(动作分解)(背面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