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国产故事片

DVD狼图腾

  • 定价: ¥18
  • ISBN:978788086350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DVD狼图腾》(Wolf Totem)是中法合拍的一部冒险剧情片,改编自姜戎同名小说,采用3D实景拍摄。本片请来了曾拍摄《兵临城下》、《虎兄虎弟》的法国名导让·雅克·阿诺,这位被誉为最会拍摄动物题材的导演,历经7年筹备这部《狼图腾》,光养狼一个环节就耗时3年。他将用其独有的镜头语言,把我们带到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看人狼之间如何彼此尊重,和谐共处。
    冯绍峰、窦骁、巴森扎布、昂和妮玛和尹铸胜主演,定档2015年2月19日中国大陆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内蒙古大草原上,牧民与狼为了生存而彼此展开搏杀的故事。
    1967年,北京知青陈阵和杨克响应国家上山下乡的号召,从北京来到了内蒙古额仑大草原插队。在大草原上,他们结识了蒙古族牧民毕利格一家,也见识到了草原上最令人敬畏的动物:狼。在与狼群的接触过程中,陈阵对这一物种有了强烈的兴趣,甚至有了想自己养一只小狼的念头。就在此时,一群外来人贪婪地掠夺了狼群储存过冬的黄羊,打破了狼群和牧民之间的生态平衡。而以场部主任包顺贵为首的生产队员更是发起了一场灭狼运动,让狼群和人类之间的关系陷入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