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经济管理

DVD企业管理百问百答(6碟装)

  • 定价: ¥780
  • ISBN:9787888386921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李强,中智信达特邀专家,巨思特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广东宝丽华集团、奥康集团终身战略顾问。他是国内一流的培训大师,12年经营企业的亲身经历、20年的职场培训经验、数千次的精彩演讲成就了他“培训界奇人”的称号。他的表达能力惊人流畅又饱含深情,他的授课内容充满机智又发人深省,上千家企业接受过他的辅导,上千万人聆听过他的课程并获得了巨大收益。不仅如此,他还是国内知名的企业家,经营着上千人的公司,他带有一支高效执行的团队,赢得了极高的客户满意度,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热烈追捧。
    《DVD企业管理百问百答(6碟装)》分为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企业管理、财务管理、董事股东、家庭管理等几个篇章,涵盖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讲解深入浅出,见解鞭辟入里。在这一百个经典问题的精辟解答中,李老师倾囊相授,不断挑战自我,传播正道、商道、大道,传授创业、守业、大业,彻底为您解开管理的困惑!
    适合对象:企业董事长、总裁、高级管理者以及对管理感兴趣的所有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