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儿童美术绘画

DVD从零开始学画画<2>(4碟装)

  • 定价: ¥28
  • ISBN:9787888721043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孩子天生就喜欢画画,因为他们的思维是明亮且五彩斑斓的。给孩子一张纸,一支笔,他们就可以图绘出自己的色彩。为了让孩子能更好的描绘出自己眼中的时间,激发孩子们的绘画潜能,《DVD从零开始学画画<2>(4碟装)》特引进在欧美国家最受欢迎的路易小兔子为主角的动漫简笔画节目。
    路易是一只有着敏锐观察力的小兔子,他的巧手能用简洁的线条,画出小朋友喜欢的众多角色.动画透过路易的眼睛认识小小世界的奇妙,跨出儿童生活认知的第一步,也借由路易小兔子和尤可小瓢虫创立的互动情境,带领孩子发挥想象力来绘域,培养孩子表达内心世界的能力.简单的线条圆形与色彩,再加点想象力,让孩子跟着路易一起创造生动有趣的故事!

目录

A
1.画一个滑梯给我
2.画一座城堡给我
3.画一台手推车给我
4.画一辆马车给我
5.画一辆驿马车给我
6.画一艘船给我
7.画一艘火箭给我
8.画一架飞机给我
9.画一只猪给我
10.画一个热气球给我

B
C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