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彭佳慧大龄女子

  • 定价: ¥97
  • ISBN:9787798641899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一张专辑是说一次故事的机会。
    《CD彭佳慧大龄女子》这一张新专辑,彭佳慧用歌声说「我们」的故事。
    回到“人”与“情”,找最温柔最需要被安慰的一块,聊聊寂寞与甘愿,甚至是求全过程中得到的微微的幸福。
    这一次,彭佳慧用SOFT来演唱自己,收服听歌的妳。
    这是一张坚强而勇敢的唱片!
    亲爱的,我对你有信心。因为你是女人。

内容提要

  

    她是华语乐坛中,女性最心里的声音,女人最好的朋友!
    当柔顺成流,就变成强大的冲击。那能穿孔的细腻就更加动人。
    ——这是一张让你听得见音乐的唱片
    历经18个月的聊天、收歌与制作,联合了最懂女人心的制作人陈建骐、蔡健雅,乐坛经典级的制作人JimLee与最爱创造新音色表现的阿沁全力制作,并由金马奖电影配乐提名林尚德统筹。
    得到神级创作人罗大佑与林夕的量身创作,创作阵容包括蔡健雅与小寒、陈小霞、徐佳莹、萧煌奇、阿沁、徐世珍、易家扬、陈宏宇以及马来西亚创作金童伍家辉、瞩目新秀佳旺、饶彗冰、吴振豪等。
    每一位创作人与制作人在交出完整创作前,都分别与彭佳慧喝了咖啡、聊了视频、往来了邮件,最后才订制出了这张《CD彭佳慧大龄女子》的每首歌曲。
    在一年多的制作时间内,他们与彭佳慧的合作,是一段“我们找到女人”的旅程。
    让我们听得见音乐
    华语唱片因为唱片公司营销习惯的关系,常把配乐中的乐器旋律都混在一起,只求歌声被突出。然而,却失去了歌曲的编曲原本要塑造的环境。
    歌声,也是作品中的“乐器”,是主奏,需要被衬托。每一首歌曲都要倚赖它呈现一个完整的故事。
    我们做音乐是很传统的,没办法因为大多数人都改用手机听mp3而去牺牲了细节。音乐中的每一件乐器都有自己的“角色与心情”,它们与歌声在一起,才能说好一个完整的故事。

目录

01 爱上我所有
02 贵人
03 大龄女子
04 SHUT UP
05 懂你才懂爱
06 分不开
07 微微的幸福
08 一次一种寂寞
09 女人多可爱
10 走不回去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