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DVD郎朗肖邦舞蹈计划

  • 定价: ¥95
  • ISBN:9787799449975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在肖邦的作品中,不管是圆舞曲或波兰舞曲。都不是专门为舞蹈所谱写的音乐,但由于旋律瑰丽动人,许多编舞家常常采用肖邦音乐作为舞蹈配乐。郎朗,这位脑海中永远充满奇想的音乐家。2013年邀请了美国四大芭蕾舞团之一:休斯敦芭蕾舞团共同合作。推出了这套《DVD郎朗肖邦舞蹈计划》。他说“我希望把音乐和舞蹈这两种艺术形式在同一舞台呈现。”而将肖邦音乐蜕变成翩然起舞。正是当今国际舞坛最重要的编舞名家斯坦顿·威尔。在这次两位巨星所合作的《肖邦舞蹈计划》中。由郎朗挑选《辉煌的大波兰舞曲》《华丽大圆舞曲》《夜曲》《练习曲》《叙事曲》等十二首肖邦著名钢琴曲,再由威尔进行舞蹈编排。从独舞、双人舞、到最多十六位舞者的群舞。打造出充满诗意与韵律的肖邦美学。
    这场2013年4月13日在巴黎香榭丽含剧院的实况录像,呈现了郎朗充满舞台魅力的演奏,在弹奏间,钢琴家与舞者们眼神交会,让肖邦音乐变成真正的舞曲,让舞蹈拥有真正的音乐性,钢琴的韵律与舞蹈的节奏配合得天衣无缝。

目录

G小调第l号叙事曲,Op.23
升c小调第7号练习曲,Op.25
F大调第2号叙事曲,Op.38
F小调第4号叙事曲,Op.52
降E大调第l号圆舞曲,Op.18“华丽大圆舞曲”
F大调第1号夜曲,Op.15
A小调第19号圆舞曲,遗作
自然的行板Op.22
E大调第3号练习曲,Op.10“离别”
降E大调第2号夜曲,Op.55
降E大调辉煌的大波兰舞曲,Op 22
升C小调第16号夜曲,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