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第四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下部>特价(5碟装)

  • 定价: ¥28
  • ISBN:A03073370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CCTV舞蹈大赛作为中国舞蹈表演的年度盛会,自开播以来得到广大舞蹈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深受舞蹈爱好者的好评和喜爱。本届大赛包括了大秧歌、群众创作表演舞蹈、国际标准舞、民族民间舞、芭蕾舞、当代舞的5个综合场决赛。
    大赛集中了代表目前舞蹈表演领域的一流水平的众多舞蹈表演艺术家。舞蹈作品题材丰富、内容广泛、风格多元、表现形式多样,集中体现了近年来舞蹈创作的水平和成就,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大赛播出后,社会反响热烈。《DVD第四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下部>特价(5碟装)》收录了本次大赛的三分之一比赛过程,绝对是您值得收藏的艺术宝典。

目录

DVD 1 第八场 综合4(上)
DVD 2 第八场 综合4(下)
DVD 3 第九场 综合5(上)
DVD 4 第九场 综合5(下)
DVD 5 第十场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