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历史

DVD北洋军覆灭记<特价>(4碟装)

  • 定价: ¥19.8
  • ISBN:9787799831428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1894年的夏天,中日甲午战争爆发,清朝最为勇猛的淮军遭到惨败。这场战争,暴露了了清朝旧式军队的诸多破绽,摇摇欲坠的清王朝为了苟延残喘,仿效西方军队成立北洋新建陆军,这支军队从此就与清末民初的风云变幻,纠缠在一起。它不仅参与推翻清帝国,还扶助袁世凯坐上民国总统的宝座:为争权夺利、北洋军内部混战十余年,段祺瑞、冯国璋、张作霖、智锟、吴佩孚等军阀,使中国历史大转身平添不少变故。
    《DVD北洋军覆灭记<特价>(4碟装)》历时2年精心制作,收集了国内外清末民初的几乎所有活动影像和历史照片,还有大量的情景再现,努力为观众营造出一个真实的历史氛围,叙述一个惊人动魄的关于北洋军的故事。

目录

DVD 1
第一集 新军
第二集 集团
DVD 2
第三集 阴谋
第四集 兵变
DVD 3
第五集 内讧
第六集 府院
DVD 4
第七集 兄弟
第八集 反戈
第九集 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