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心享醇乐(4碟装)

  • 定价: ¥78
  • ISBN:6954836116388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待定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DVD心享醇乐(4碟装)》简介:
    《乡谣情缘》
    一位颇具前途的新生代作曲家(加内特·赫德兰)遇到一位正处于人生低谷、情绪很不稳定的乡村音乐明星(格温妮丝·帕特洛)。在她丈夫兼经理人(蒂姆·麦格罗)的帮助下,随着一位美丽的天后级歌手的加盟,他们决定重整旗鼓,发展演艺事业。然而在举办演唱会期间,他们遇到了许多的挫折,有纠缠不清的绯闻,还有来自不法分子的威胁。
    《蓓蕾时刻》
    宛如现代版《红磨坊》的华丽场景,全片尽是俊男美女的劲歌热舞、搭配目不暇接的华丽歌舞片段,世纪美声歌姬克莉丝汀加上已全面复出的演技派女星雪儿相互比拼演技、互飙歌艺。剧情描述来自艾奥瓦州的乡下姑娘阿莉,为了梦想只身前往洛杉矶,落脚于泰丝经营不善的舞娘俱乐部打工,在因缘际会下终于有机会站上舞台,一展能歌善舞的演艺天赋。阿莉出色的嗓音和精彩演出让舞娘俱乐部大爆满,连英俊多金的企业小开都提出优渥合约,要让她麻雀变凤凰。
    《单向乐队:这就是我们》
    风靡全球的英伦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的纪录片《This Is Us》以全方位的亲密视角,记录了这支全球风靡的乐团的巡回表演以及生活。影片中穿插的演唱会现场片段令人惊叹,奈尔丶赞恩丶连恩丶哈利和路易瞬间成名的故事更是启发人心。从他们纯朴的家乡开始,到上《X-Factor》节目比赛,再到征服全世界并在伦敦着名的O2体育馆表演。聆听男孩们献身说法,并透过他们的眼睛,看到真正的《One Direction》。
    《安妮:纽约奇缘》
    奥斯卡提名童星奎文赞妮o瓦利斯(女主角,《南国野兽》 2012)扮演安妮。一个年纪小小,却乐天开朗的孤儿,勇敢坚强地努力在纽约城中生活。当纽约新任市长候选人威尔·史塔克(杰米·福克斯 饰)展开竞选并将她纳入自己麾下,一切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史塔克认为,他是她的守护天使,而事实可能正相反。

目录

《乡谣情缘》
《蓓蕾时刻》
《单向乐队:这就是我们》
《安妮:纽约奇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