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武术.健身操

DVD健身气功八段锦

  • 定价: ¥18
  • ISBN:9787893962653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DVD健身气功八段锦》介绍了,“健身气功·八段锦”是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编创的健身气功新功法之一。他是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功法,历史悠久,功效显著,动作舒展优美,编排精致。此功法分为八段,每段一个动作,故名为“八段锦”。八段锦动作简单易学,无需器械辅助,无需场地,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锻炼。练习八段锦可以起到疏导三焦、调理脾胃、调畅气机、去除心火以平衡阴阳、疏通经络、坚固肾腰等作用,达到养生保健、全面健身的目的。八段锦  流传最广、影响最大的传统养生功法八段锦一缓解压力、疏通经络、行气活血、柔筋健骨、协调五脏、坚固肾腰。适合学校、企业、办公室、亚健康等各人群练习!男女老幼皆可练习!

目录

一、正面动作示范
二、教学讲解:
  1、基本介绍
  2、第一式双手托天理三焦
  3、第二式左右开弓似射雕
  4、第三式调理脾胃须单举
  5、第四式五劳七伤往后瞧
  6、第五式摇头摆尾去心火
  7、第六式两手攀足固肾腰
  8、第七式攒拳怒日增气力
  9、第八式背后七颠百病消
三、背面示范
四、八段锦(欣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