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风光旅游

DVD捷克与斯洛伐克(4碟装)

  • 定价: ¥82
  • ISBN:9787884219667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DVD捷克与斯洛伐克(4碟装)》——1993年捷克斯洛伐克正式分为捷克和斯洛伐克两个国家。    
    捷克是一个中欧地区的内陆国家,拥有众多具有千年历史和世界性意义的城市,有大量的自然美景和建筑奇观。首都布拉格就是一座独一无二的神秘城市,伏尔塔瓦河宛如一条绿色的玉带,将城市一分为二,横跨在河上的十几座或古老或现代的大桥,雄伟壮观,又将伏尔塔瓦河两岸风景巧妙地连在了一起,是捷克旅行的首选之地。
    捷克小镇克鲁姆洛夫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小镇(简称CK小镇),整个小镇被流经该处蜿蜒的伏尔塔瓦河环抱着,而著名的城堡则建在河的对岸,风采依然,令人惊叹,被授予“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重遗产”的头衔。
    斯洛伐克首都一一布拉迪斯拉发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市内建筑庄严辉煌,其中最古老、最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当属布拉迪斯拉发城堡,坐落在山顶俯瞰着老城,从高处望去,令人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