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风光旅游

DVD旅行法国卢瓦尔河谷古堡群探索之旅(3碟装)

  • 定价: ¥64
  • ISBN:9787884219759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卢瓦尔河是法国第一大河,河流两岸的丘陵植被茂盛,古堡点缀,景色佳,因而这里也有“法国花园”之美称。这一带有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大气磅礴的香波堡;有“女人的城堡”--舍农索水上城堡;有集秀丽、变幻与静謐于一体,带全景观大花园的维朗德里城堡;有以《丁丁历险记》为蓝本、家具装饰最为精美的舍维尼城堡;还有富丽堂皇、风景如画的肖蒙城堡,和达·芬奇度过生命中最后三年的昂布瓦兹皇家城堡等等,构成了卢瓦尔河谷城堡群。2000年11月30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DVD录像《DVD旅行法国卢瓦尔河谷古堡群探索之旅(3碟装)》便是卢瓦尔河古堡群探索之旅游记,带观众们游历古堡迷城浪漫法兰西。

目录

卢瓦尔河古堡群探索之旅主要景点:
1.维朗德丽城堡
2.于塞堡
3.肖蒙城堡
4.香波堡
5.雪瓦尼城堡
6.布洛瓦王家城堡
7.索米尔城堡
8.布雷泽城堡
9.昂布瓦兹王家城堡
10.克洛吕斯城堡
11.舍农索城堡
12.朗热城堡
13.王家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