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风光旅游

DVD旅行荷兰(6碟装)

  • 定价: ¥82
  • ISBN:9787884219674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被誉为"鲜花之国"的荷兰,以海堤、风车、郁金香和处处让人感觉浪漫气息的美丽国度而闻名,它没有崇山峻岭,但它的河网、堤坝和圩田,构成了荷兰的独特风光,是世界著名的"洼之国"。
    六片装的《DVD旅行荷兰(6碟装)》以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为起点,展现了城市的特色风情,运河带、王宫、风车村、郁金香公园、各种博物馆,让人流连忘返,还有去羊角村体验小桥流水人家的田园风光,游览荷兰王室和国际法庭的所在地--海牙,探访举世闻名的蓝瓷小镇--代尔夫特,参观世界上吞吐量大的港口--鹿特丹,欣赏北海渔村--沃伦丹等等,荷兰之旅一定会给您留下最直观的感受。

目录

1. 阿姆斯特丹(一)
2. 阿姆斯特丹(二)
3. 鹿特丹
4. 荷兰小镇
5. 海牙
6. 羊角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