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DVD黄虎威钢琴作品专场音乐会(精)

  • 定价: ¥50
  • ISBN:9787888894693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2016年5月6日晚,黄虎威钢琴作品专场音乐会在四川音乐学院大音乐厅奏响。本场音乐会是我国著名作曲家黄虎威教授与著名钢琴教育家但昭义教授及其指导下的钢琴演奏团队的强强携手,为观众呈现的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会。
    音乐会现场,但昭义的学生古静丹等,演奏了黄虎威各个阶段的代表作,既有他创作的第一首钢琴曲《乡村的节日》,流传最广的中国钢琴小品之一《欢乐的牧童》,也有成就辉煌的《巴蜀之画》——四川民歌主题钢琴组曲、《嘉陵江幻想曲》等,引人入胜,感人至深。当《巴蜀之画》的旋律流淌而出时,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这首用四川民歌作主题写就的音画式的钢琴组曲,描绘了优美、清新、精致而情感朴实真挚的巴蜀风景画和风俗画,抒发了作曲家对家乡的热爱和深情厚谊。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