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为有牺牲多壮志--动漫党史故事<第1辑>10碟装

  • 定价: ¥198
  • ISBN:9787889490177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为有牺牲多壮志”系列片,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原创动漫党史故事专辑,以纪实追溯红色历史,用动画再现壮丽诗篇,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高度凝练于18集动漫片中(第一辑为前10集),将严肃的党史故事题材与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动漫形式结合在一起。本系列片在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与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的指导下,严格遵循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的要求,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激励广大青少年弘扬爱党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目录

第一集  旭日升
第二集  南昌起义
第三集  工运高潮
第四集  秋收起义
第五集  红色井冈山
第六集  四渡赤水
第七集  延安大生产运动
第八集  西安事变
第九集  抗日烽火
第十集  百团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