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华书店集团全力以赴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宣传发行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9 | 作者: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按照《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积极发挥国有主渠道优势,牢牢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时间意识,全力以赴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发行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5月19日,《读本》发行量已突破200万册。
    为及时、高效做好《读本》的发行和宣传推广工作,省店集团启动理论读物征订应急响应机制。3月上旬,各市县公司经理参加了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全省理论读物学习发行工作座谈会,明确了《读本》等重点理论读物的宣传发行推广工作要求。3月中旬,在省委宣传部下发了相关文件后,省店集团及时进行了转发并对全省的发行工作进行了布置。出版集团党委也高度重视,童健总裁对配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积极推动《读本》及相关理论学习读物进机关、到企业,进农村、入社区,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提出了明确要求。此后,省店集团再次针对《读本》进行了重点布置。
    省店集团采供部门积极组织货源,确保满足供货,物流部门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发货,业务BBS设置专栏,跟进发行动态。各市县公司主动对接当地党委宣传、组织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和联络协调工作,全面开展宣传征订。同时,全省新华书店主要卖场在显著位置进行重点陈列展示,并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展板及标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读本》发行宣传取得佳绩的同时,也有效带动了其他配合“两学一做”教育理论读物的征订发行,其中《中国共产党章程》发行61万册,《之江新语》13.1万册,总计165万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