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和君澜酒店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6-05-27 | 作者:
    5月26日,省店集团与君澜酒店集团在杭州基金小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童健总裁亲临现场见证签约。君澜酒店集团董事长王海光、总裁王建平,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等出席签约仪式。
    君澜酒店集团作为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100强,在打造具有独特中国文化内涵的本土酒店集团、建立品牌文化和探寻酒店转型发展新模式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省店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亟需进一步提升文化影响力,打造新型业务增长板块,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符合各自企业的战略定位和发展规划,有利于发挥各自品牌优势、资源优势、文化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双方将合资成立浙江文华景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嘉兴文化传媒广场项目作为双方酒店管理合作试点,共同开发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内和省外连锁店的酒店项目及物业管理业务,还将在景澜旗下酒店内引入小连锁特色书店,首家合作书店将在基金小镇内开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