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开展全民读书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1 | 作者:
    5月31日上午,“开化是个好地方·国家公园飘书香”2016全民读书周暨开化县第二届书展启动仪式在开化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开化县县委书记项瑞良、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6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幕式。
    王忠义在致辞中指出,新华书店作为国有文化企业,要努力做好书店,推广好书,服务好读者,在助推全民阅读、构建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中发挥应有的作用。省店集团将以开化书城项目的规划建设为契机,积极参与当地文化建设,为开化城市文化品味提升和国家公园建设贡献力量。
    本届全民读书周和书展活动由省店集团和开化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开化县公司等单位具体承办。活动分六大板块,将推出“书香校园、书香机关、书香企业”评选活动、主题征文比赛、钱江源论坛报告会等系列活动。新华书店除负责书展和相关活动的组织工作外,还将向开化县留守儿童进行图书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