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健总裁到金华市、兰溪市新华书店调研 并考察相关文化产业
发布时间:2016-06-12 | 作者:
    5月31日—6月1日,童健总裁和集团党委委员、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到金华市、兰溪市新华书店调研。童健总裁考察了两地图书卖场,详细了解经营情况并和书店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对书店坚守主业,积极拓展卖场空间,努力推动图书销售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好书店,打造文化地标。全省书店要加强标准化建设,以示范店样板,带动市县书店转型升级。加强科技引领,进一步完善图书检索,把线上线下销售结合起来,营造良好体验环境,把书店的人气集聚起来,展现公共文化服务功能,以书为媒,打造城市文化约会地。要加强拓展,着力提高卖场效益和资产效益。开发卖场多元业态,提升物流综合效益,开拓各类销售业务,探索借力合作共赢。省店集团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加强统筹引领,加快全省书店转型升级步伐,为集团发展多作贡献。
    在金华、兰溪调研期间,童健总裁分别与金华市委书记赵光君、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座谈交流。在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卫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湖旅游度假区主任张林安,副市长吴丽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郑益新等一同考察交流。童健总裁和省店王忠义董事长还考察了兰溪文化产业,并就建设城市文化客厅项目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