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组织全省门市部经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6-06-24 | 作者:
    6月19日至21日,全省新华书店门市部经理培训班在杭州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县新华书店大型门市和中心门市的近80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以“提升职业素质、带动团队成员、激发经营活力”为目的,是贯彻人才强企战略和推动全省卖场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看望培训学员并观看了培训班的结业分享,副总经理许悦作开课动员。
    王忠义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实体书店建设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新华书店作为党的文化宣传阵地和服务窗口,在实体书店建设发展中要发挥主力军的作用,要大力加强基层网点建设,积极推动实体书店转型升级,让顾客“进得出、留得住、能消费”。他希望参训人员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在工作中做到“眼到、心到、手到”,带好团队,树好形象,力争让政府满意,让客户满意。
    本次培训开设课程涉及门店日常管理、企业财务管理、ERP信息系统操作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规讲解,参训人员分成10个小组围绕“门市营销策划与组织”、“门店陈列”、“团队建设”、“突发事件处置”等4个课题进行了讨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