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华书店公司班子换届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7-06 | 作者:
    6月29日,5家地市新华书店新任总经理集体谈话会议在杭州举行。集团副总裁朱勇良,集团党委委员、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出席会议。
    本次地市公司班子换届于5月初启动,历时近两个月,换届工作严格按照干部考核和任用的程序,对全省10家市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考核,对杭州市公司等5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调整。
    朱勇良副总裁指出,新任总经理走上新岗位既是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也离不开群众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要保持平常心,增强责任心,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把未知变有知,打造学习型企业;二要有正确的权力观和事业观,敬畏法律规则,做到廉洁自律;三要有为有位,有作为才有地位,为当地党委政府服务,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新任总经理们纷纷表态,表示将严格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团结班子,带好队伍,勤勉敬业,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