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赴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6-07-22 | 作者:
    7月18日至19日,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一行赴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学习考察。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公司董事长肖陵、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公司党委委员、重庆新华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永万等陪同考察并座谈。
    在7月18日下午的交流座谈会上,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公司董事长肖陵介绍了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在实体书店转型升级、物业建设、多元开拓,以及制度建设、干部管理、人才培养、绩效考核分配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会议对新时期坚定主业发展、加快实体书店建设、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工作、建立科学考核分配激励机制、以新技术推动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共同发展。
    7月19日上午,省店集团学习考察组还赴重庆书城、沙坪坝书城学习调研,对重庆新华强化网点布局,加快卖场升级、提升综合服务功能,有效发挥国有主渠道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